芊小梦

是一个喜好同人的耽美女生(绝不露脸),长年游走于评论区,主职粘土手工,文手(算是),偶尔发发画。现主要入坑凹凸,杂食党,主雷安all安。还有不少喜欢的作品,xp奇怪,雷点不太多。希望大家喜欢我。
(*´╰╯`๓)♬

魔女嘴角微扬的邪魅猖狂,化作琉璃焦糖于唇舌绽放。

——凯莉

凯莉小姐底座完成!我实在是想不到凯莉的底线应该是什么样的。就做成了这样。底座上的配件可以自己搭配的。莱娜小姐头发终于弄好了,但没能做好!!!鬼知道我为了做这看起来就像双面头发花了多久还没做好!!(╥ω╥`)  死了算了!!_(:::з」∠)_嘤嘤嘤(´д⊂)关于莱娜小姐底座不知道怎么做,因为莱娜小姐真正正脸出场次数太少,不知道怎么构思(T ^ T)有点麻烦。呆毛姐弟底座制作中,这个是自制底座,因为木头底座不合适设计,所以自己做了。Σ(|||▽||| )其实除了莱娜小姐其他都是自制的,所以做的并不好。猜猜之后做谁。
想问一下有没有朋友会用闲鱼。求指教(T ^ T)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