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小梦

是一个喜好同人的耽美女生(绝不露脸),长年游走于评论区,主职粘土手工,文手(算是),偶尔发发画。现主要入坑凹凸,杂食党,主雷安all安。还有不少喜欢的作品,xp奇怪,雷点不太多。希望大家喜欢我。
(*´╰╯`๓)♬

你那倾城的白眸之中,有着令人无法撼动的忠诚

——莱娜

莱娜小姐完成!做完人才发现腿的比例做错了,成了“大长腿”心塞(´-ωก`)(╥ω╥`)  头发做的我好难受,但里红外黑的设计真的好喜欢!!因为莱娜小姐正脸出现的时间是真的不多,所以真不知道底座应该设计成什么样,但我看到莱娜小姐的白瞳想到了一种花——白玫瑰!
白玫瑰代表着天真,纯洁;尊敬和纯纯的爱,帮白玫瑰的花语:我足以与你想配。
小伙伴们告诉我!听了这些是不是觉得这个花真的好适合她!!!尤其是了解了她人和某劳模的事后,更有感觉了!有没有!就问你们有没有!!!羽毛一是因为我觉得太空了,二是希望她在那边的世界能有一双如天使一样的翅膀(但我不会做),那个球不用我多说了吧,都懂的。如果可以,希望来生,你能和自己喜欢的人过上平静而又普通的生活,一起度过一生。
最后,让我们为这位“痴情”的少女,说一声:“晚安,莱娜小姐”

也欢迎大家来闲鱼找我玩!昵称:B芊小梦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