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小梦

是一个喜好同人的耽美女生(绝不露脸),长年游走于评论区,主职粘土手工,文手(算是),偶尔发发画。基本上各个坑都有混过,无论是游戏,小说,动漫还是其他什么的,或多或少都沾点边,喜欢磕CP是个all向杂食党,吃的很乱,没有太多雷点,但也不希望你在我的底线上蹦哒,谢谢
(*´╰╯`๓)♬

入坑一年的作品,大概是在去年的8,9月份入的粘土坑,当时是因为在B站上无意中看见了粘土制作,也因为喜欢二次元想买手办可没钱的想法,我翻出了我N年前买了放柜子里快全部风干粘土和在学校买的土一起使用,现在我总结一下我入坑以来的所有作品(白色背景是昨天照的),还有的是送人和在学校没拿回来。注:当时我们班只有我玩这个,没人教我,全是我自己看视频学的。目前所有的正比脸是我自己徒手做的,当时还不知道有脸模,之后只有Q版是用脸模,
图一是买到工具后做的第一个娃娃,眼睛是用水性笔画的,算得上是我第一个“女儿”不过当时搬行李时丢了(看视频自学的)
图二中的红色的是我做的第二个,想做除了站立之外的其他动作,(各位初音粉抱歉)而初音是初中一位现在还在联系的同学请我做的下图的正比星空雪初音也是
图三四是第一次尝试伪古风的娃娃,是社团周年庆的作品,是当时我用时最长,较用心,比较满意的作品,估计还在老校区没拿来(哭)
图五上面说过了,Q版是给我自己的(当时除了初音外其他都是原创的)
图六是初尝试的猫娘,也是从那时起自己动手学画脸了,之前都是用眼贴,后来眼贴不能满足我的要求了,就自己看视频动手。
图七是是雨衣女孩,新眼睛画法但忘记画眉了,但好像没有太大的影响
图八是想做背带裙和花篮,以及新的眼睛画法
图九是唯一一个在我身体的挂件,之前有个天天的送老师女儿了
图十是想做新动作和单马尾,连帽衫的初尝试,效果不错
图十一路飞(路飞厨别打我)一个同学的接单,也是第一个男生,她说这也是让我突破自己,让我尝试一下
图十二来一张大合影(仅限在家存放的)
之后又是社团参赛作品,我的女儿!!老母亲舍不得你呀!希望官方在比完赛后把作品还回来T_T,这个是大工程,细节在于盘子和盒子里的寿司和画工,还有花瓣
图14,15是送同学的毕业礼物,但毕业时没拿去,之后一直没机会见面,就算见面也没有带(放家里了),当时她很喜欢猫咪老师。
后两个是随手捏的,给同学了
最后放一个配件盒,凑个整,几本全是脸
还有一个水手服送老师了,一个紫色洋装给老师拿去当教学素材了,有几个没完成的在学校,还有一个Q版蜘蛛侠的单子和一个僵小鱼,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