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小梦

是一个喜好同人的耽美女生(绝不露脸),长年游走于评论区,主职粘土手工,文手(算是),偶尔发发画。基本上各个坑都有混过,无论是游戏,小说,动漫还是其他什么的,或多或少都沾点边,喜欢磕CP是个all向杂食党,吃的很乱,没有太多雷点,但也不希望你在我的底线上蹦哒,谢谢
(*´╰╯`๓)♬

我愿用毕生守护你的梦想,以及你那如冰湖般纯美的圣光。

——安莉洁

最近在外见习,但不想和家里要钱。想捏几个小的去卖,看看可不可以。先做了正比的三人女子组,Q版安莉洁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底座我尽力了(╥﹏╥)好丑呀),凯莉和艾比已经做好了,就差底座没做了(凯佬的棒棒糖和呆毛被我弄掉了之后补上)。原本打算先做个本命金的,但因为有:“呆毛姐弟永不分离”的念头,同时也想试试新的画脸方法,所以第一个凹凸男生就先做埃米了,现在进度91%(画完才发现不像,嗯,新画法get,以后再画官方的画风)。之后打算先做完包括秋姐,姐妹花在内的女子参赛者(猜猜看下个女生做谁(ಡωಡ)顺便说一句:我喜欢做香香的女孩子!)。而男子组一定会先做金和安迷修两本命男生的!(因为是本命呀!我爱那两个温柔的男孩!!而且最先画的就是他俩!!)最后再来几张正比女子三人组(忘在家里了)。仔细一看,我技术真的好差,还是不卖了吧_(:::з」∠)_嘤嘤嘤(不行!我要自己赚小钱钱!)
补充一下:因为先做的是正比凯佬,所以衣服上的字母是我找的图片里没写成凹凸字体,之后有空再改。嗯…关于观战团什么的做不做,嗯…看心情吧,反正我是打算做完凹凸全员(我认为的全员)做完之后有心情试试看同人(会要授权的)。如果真的能卖,而且有意购买的小伙伴我会考虑在闲鱼里卖,目前只卖Q版,正比的什么之后再说( ˘•ω•˘ )会接单的。
最后悄咪咪的说一句:正比女生的裙底是黑底裤(小声),你问为什么?因为黑娘的模是黑的!吹爆黑娘的所有模!!!!你们快去吹她呀!!黑娘出品,必属精品!!(咳咳!)然后Q版是有胖次的!!!(ಡωಡ)hiahiahia
之后再立个旗吧:抽空做对丙丙和吒儿,顺便有空把之前的一些坑填了。
PS:因为本人现在在还不太会搞邮寄,而且是在惠州见习,不知道去哪邮快递,所以可能会花点时间,有知道怎么做接单、发货等一系列过程的小伙伴能请教一下吗_(:::з」∠)_嘤嘤嘤(╥ω╥`)  。
最后的最后:我好想要凹凸世界人设集!!!哪买呀!!崩溃(╥﹏╥)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