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小梦

是一个喜好同人的耽美女生(绝不露脸),长年游走于评论区,主职粘土手工,文手(算是),偶尔发发画。基本上各个坑都有混过,无论是游戏,小说,动漫还是其他什么的,或多或少都沾点边,喜欢磕CP是个all向杂食党,吃的很乱,没有太多雷点,但也不希望你在我的底线上蹦哒,谢谢
(*´╰╯`๓)♬

在四星期前,我玩了企鹅生活,并在其中组了几个cp,其中就有我喜欢的雷安和凯柠,而其中安哥出生比雷总小几天(年上!!)而那时雷➡️安,期间就是安哥各种💢❓脸红,雷总全程❤️脸红,然后就双双❤️❤️了!!!正在我沉浸在:我的CP是真的各种幻想中的,在一星期半前,雷总死了!然后安哥💔了,之后一直守在雷总的蛋前,还不停冒❤️❤️!靠!还没出生就爱着!wsl!!就这样过去了两三天,雷大爷终于重生了!!(期间我又有了两个新蛋,其中一个就够了柠檬,另一个就是秘密)之后安哥很高兴的去示爱,然后结果就是:脸红❓❤️❓❤️❓❤️💢❤️💢💢💢(用力一推)💔(各位看懂了吗?)但安哥还是每天对雷总脸红❤️❤️❤️,但雷总就是❓💢💢💢推!

我天!这由甜转虐的发展是什么!这种: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相恋其一故,君故我不弃,待君重回世,君回我已老,我问君否忆,君否我,疑君已忘我,我欲与君恋,君恶,推之,心欲滴,但需坚强,定有回应(我文笔差,别打我),我不吃呀!!哭了!最后!最后!雷总终于脸红了!终于冒❤️了!但是!是对布伦达呀!(没错就是之前那个神秘的蛋,因为和雷总一样是紫的就叫了这名)一开始布哥还会对安哥脸红之后就对雷总脸红了!然后雷总脸红了,双方脸红了,之后❤️❤️了,kao!然后安哥就在悬崖边徘徊(心疼)然后我想把双雷分开,但布猫一直粘着雷总,分不开!我想着:也行,来个三人行,修罗场什么的也是及好的,但是!但是!安哥对他们不来电了!!说好的至死不渝呢!然后安哥一直右悬崖边徘徊,偶尔从双雷中间穿过,分开他俩一小会后又在一起❤️❤️了。现在安哥一在他俩附近就会💤(?)……心疼安哥,感觉这能写个文了,有没有大大可以递笔!!想求相似的虐文,或是什么雷安甜文(我要不打个双雷tag?)

再来说说另一个有些好笑的事:是凯柠的,是这样的在凯莉还是个蛋时我起名:金(因为刚好有个小绿打算之后改成格瑞,组瑞金),之后出来个粉的!(黑人问号?)就改了,之后在雷总死前也死了一次,在雷死时生了(笑了)在雷重生期间,安莉洁出生了,之后就是好笑的地方了:凯➡️柠,然后凯脸红柠❓之后就是脸红‼️❤️❓❤️💢❤️💢💢(推)💔…脸红‼️❤️❓❤️……就这样一直循环??!!凯佬!你的坏人法则呢!!你的傲娇腹黑呢!!你居然会伤心,主动示爱!柠檬!你的呆萌呢!你的神力呢!居然敢凶凯佬!还推撞!你们是怎么了!性格怎么都反了!是不是灵魂互换了!还是之前的重生生错了!!但最后在我的助攻下,她们俩终于在一起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但是有一只小绿喜欢柠檬,而一只小白喜欢小绿,而凯柠互相喜欢(???笑死!)

私心打tag


评论

热度(16)